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彪悍兰德里不惧加内特 6分6板大帽阿伦振士气

 

CCTV.com  2009年01月08日 11: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昨天战76人,一上场兰德里就遭到对手暴扣,但黑珍珠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出场23分钟10投5中拿下14分9篮板。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尽管上场后连续让加内特在自己面前轻松投篮得分,但兰德里迅速调整,全场5投2中拿下6分6篮板2助攻,此外,兰德里还分别送给雷阿伦和鲍维各一记火锅。

  在首节比赛还剩6分02秒时,兰德里替换两次犯规的斯科拉上场。一上场兰德里竟成了火箭防守最大的漏洞,由于身高巨大的差距兰德里根本不可能对加内特形成任何限制,结果狼王在黑珍珠面前连续投中3球。在进攻端兰德里表现的机会也有限,在本节还剩3分31秒时,兰德里在罚球线拿球犹豫了一下还是将球传给了等在外线的范-沃弗尔,助后者命中三分。此后,兰德里有一次在罚球线弧顶投篮的机会,可惜球偏出。首节兰德里1投0中0分2篮板1助攻。

  次节比赛一开始,兰德里就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并将球分给老巴里,之后黑珍珠直插篮下接巴里传球上篮遭到对手犯规,黑珍珠两罚一中,此后火箭主攻阿泰斯特,兰德里一直在高位进行策应。在本节还剩8分54秒时,阿泰斯特背身推进,兰德里迅速空切致篮下接到阿泰的传球在大宝贝面前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未中。此后兰德里一直专注于前后场篮板,在本节还剩5分47秒时,雷阿伦沿底线突破,他先是过掉了海耶斯准备上篮,不料兰德里迅速杀出将球扇下。不过,紧接着兰德里在防守端对鲍维犯规,领到了本场的第三次犯规下场休息。上半场兰德里2投1中4分4篮板。

  在第三节还剩2分55秒时,兰德里替换海耶斯上场,此时和他在内线搭档的姚明。一上场,姚明在篮筐左侧单打遭到对手包夹,兰德里直插篮下接到姚明传球暴扣得分,紧接着黑珍珠又在防守端抓下一个篮板,此后兰德里没有其他表现的机会,在第三节结束时兰德里拿下6分5篮板。

  末节比赛开始后,兰德里与斯科拉在内线配合,一上来兰德里送给鲍维一记火锅。此后,兰德里在防守端成功断下对手的传球,在前场他还有一次单打大宝贝的机会,可惜上篮偏出。在本节还剩8分52秒时,兰德里助攻阿泰斯特命中中投。在比赛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突破,兰德里上篮被帕金斯删掉,幸好姚明抢下球上篮得分。

 

 

相关链接:

图文:火箭vs凯尔特人 加内特面对姚明投篮
现场:姚明转身扣轰炸加内特 小黑豆空中补篮
现场:加内特弹无虚发 沃弗尔精准3分回应KG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