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式申办2023年亚洲杯 目标再度赢得亚洲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30 16:15:56
央视网 | 2022-06-30 16:1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韩国足协向亚足联提交了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申请。

韩国足协官方表示今天下午14点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意向书,亚足联原本规定的提交申请截止时间是6月30日,后来延期到了7月15日。

2023年亚洲杯原本计划在2023年6月-7月在中国的10个城市举行,但因为疫情,中国交还了主办权。

目前,除了韩国,日本、卡塔尔、阿联酋和澳大利亚都有主办2023年亚洲杯的意向,最终决定将在今年10月的亚足联执委会上做出。

1960年后,韩国再没举办过亚洲杯,上一次夺冠也是1960年,韩国足协表示:尽管拥有亚洲足球强国的地位,连续10次打进世界杯,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办过亚洲杯这一重大赛事,也没有再夺过冠军,因此决定申办亚洲杯,提升韩国的国际形象,扩大足球基础设施,振兴经济,并赢得冠军。

编辑:张珊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韩国正式申办2023年亚洲杯 目标再度赢得亚洲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