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1+11失绝平三分 湖人惨遭快船赛季三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26 14:03:50
央视网 | 2022-02-26 14:03: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末节最后时刻,詹姆斯绝平三分不中,湖人主场102-105不敌快船,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对手。

快船方面,曼恩19分10篮板4助攻,肯纳德18分6篮板,雷吉17分4篮板6助攻,科费14分,哈滕11分7篮板6助攻,科温顿10分,莫里斯10分;湖人方面,詹姆斯21分11篮板3助攻6失误,霍华德14分16篮板3盖帽,威少18分,塔克16分,安东尼18分。

[图]詹姆斯21+11失绝平三分 湖人惨遭快船赛季三杀

[图]詹姆斯21+11失绝平三分 湖人惨遭快船赛季三杀

开局湖人主要靠霍华德的内线统治力取分,外线则是颗粒无收,而快船众将手感不错接连靠中远投确立优势,次节肯纳德的外线火热手感加上防守反击帮助快船迅速建立双位数领先优势,湖人进攻端只依靠霍华德被很快针对,詹姆斯站出来扛起球队进攻帮助湖人追至只差10分。

第三节,湖人上来就加强防守连续送出大帽,逼迫快船连续打铁,湖人抓住机会打出17-6进攻波直接追上分差,同时湖人也找到外线手感直接反超了6分,末节科菲站出来帮助快船咬住比分,但湖人依靠塔克的神勇发挥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最后的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小莫里斯的高难后仰中投再进帮助快船领先1分,湖人关键挑战成功拿到球权,但安东尼绝杀三分没进,雷吉两罚两中,詹姆斯绝平三分出手不中,最终,快船拒绝逆转险胜湖人。

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曼、莫里斯、巴图姆、祖巴茨

湖人:威斯布鲁克、里夫斯、阿里扎、詹姆斯、霍华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21+11失绝平三分 湖人惨遭快船赛季三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