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王霜破门王珊珊建功 中国女足3-1越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30 22:04:02
央视网 | 2022-01-30 22:04: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0日,女足亚洲杯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战越南女足。第11分钟越南队阮氏雪蓉远射先下一城,第25分钟,王霜中路补射空门入网。下半场开始不久,王珊珊接王霜的助攻转身射门扩大战果。仅仅一分钟后,王霜再次奉献助攻唐佳丽射门得分。最终,中国女足以3比1击败越南女足。

第11分钟,越南队右路发动进攻,中国队杨莉娜在后场解围失误,将球踢到了对方阮氏雪蓉的脚下,后者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洞穿了朱钰把守的大门,越南队1比0领先中国队。第25分钟,中国队前场左侧界外球开到禁区内,王珊珊背身得球后下底传中,皮球被越南队门将陈氏金清扑向了中路,王霜补射空门入网,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图]亚洲杯-王霜造3球 中国女足3-1逆转越南

[图]亚洲杯-王霜造3球 中国女足3-1逆转越南

第52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王霜得球后向右路突破,她扣过防守球员后将球挑传禁区内,王珊珊背身拿球后停球转身射门,皮球直窜死角入网,中国队2比1反超越南队。第53分钟,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王霜在前场右路得球后斜传左侧身后,唐佳丽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上角挂网,中国队在短短两分钟内连入两球,3比1领先越南女足。最终,中国女足以3比1击败越南女足。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洲杯-王霜破门王珊珊建功 中国女足3-1越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