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视频 收藏
星耀北京冬奥会: 速滑“中国火箭” 宁忠岩
来源 : 央视网 2022-01-25 08:42 内容简介
星耀北京冬奥会: 速滑“中国火箭” 宁忠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8:42
  • 视频简介
    今天是1月25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宁忠岩是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2岁的他在21-22赛季参加了4站速滑世界杯,先后5次站上领奖台共获得3金2银的傲人战绩。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拿到了参加冬奥的名额。2022北京,这位速滑小将的冬奥首秀,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1月25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宁忠岩是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2岁的他在21-22赛季参加了4站速滑世界杯,先后5次站上领奖台共获得3金2银的傲人战绩。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拿到了参加冬奥的名额。2022北京,这位速滑小将的冬奥首秀,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编辑:叶翔 责任编辑:金晓辛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