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徐晨皓4-2力克赵子豪/尚坤 率先晋级男双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5 13:05:27
央视网 | 2021-09-25 13:05: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双半决赛一场比赛率先进行,北京组合闫安/徐晨皓对阵上海组合尚坤/赵子豪,闫安/徐晨皓展现了更为出色的状态,以4-2战胜对手,率先杀进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龙/王楚钦与徐瑛彬/曹巍之间的胜者。

第一局双方始终紧咬比分,6平后,北京队连得3分并将优势延续到了局末以11-8拿下。第二局,场上的比分依旧十分胶着,闫安/徐晨皓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北京队11-6获胜,场上取得3-0领先。落后的上海队没有放弃,赵子豪/尚坤以11-6和11-8连赢2局。关键的第6局,稳住心态的闫安/徐晨皓11-5获胜,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闫安/徐晨皓4-2力克赵子豪/尚坤 率先晋级男双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