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启动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7-19 11:18:19
新华社 | 2021-07-19 11:18:19
原标题: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启动
正在加载

“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嘉宾合影。主办方供图

  7月15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文化管理标准化领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也正式启动。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主办方供图

  据悉,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将对整个电竞行业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广泛的调研。围绕电竞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服务完善、赛事保障、内容健康等多个维度实现电子竞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平台将为全国电竞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社会组织提供平等、规范、高效的交流平台,本着科学性、广泛性和实用性的原则进行标准的研发与应用,提升电竞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力争为国际电竞的标准化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为我国电竞行业对接国际上普遍认可的规则、标准和最佳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治平。主办方供图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会长王国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李国京、刘长轩,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融媒体部揭牌仪式。在媒体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竞技已逐步形成构建“软件+硬件+内容”的高标准产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