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百米陈冠峰10秒06夺冠 苏炳添减速获第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4 19:07:07
央视网 | 2021-06-24 19:07: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苏炳添起跑后慢跑形同放弃,最后以11秒50获得第六。但不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广东选手陈冠峰10秒06的惊人成绩夺冠,湖北队吴智强10秒11获得亚军,两人都大幅度打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这场比赛苏炳添在赛前称要跑进十秒,但现实苏炳添起跑后采取慢跑方式。陈冠峰和吴智强展开激烈争夺。最好成绩达到过10秒19的陈冠峰,这场比赛发挥出超强水准,他战胜了最强对手吴智强,以10秒06夺冠。陈冠峰就此成为苏炳添、谢震业和张培萌之后的中国第四快。吴智强也创造了个人新高,成为中国百米第五快。上海选手许周政10秒22获得第三。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锦赛百米陈冠峰10秒06夺冠 苏炳添减速获第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