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一条龙+造点 巴萨主场3-1那不勒斯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07:15:55
央视网 | 2020-08-09 07:1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又赛1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击败那不勒斯,总比分4比2晋级8强,将与拜仁争夺半决赛席位。梅尔滕斯开场90秒中柱,朗格莱头球首开纪录,梅西一条龙过人扩大比分,此后进球被判无效,接着又制造点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因西涅点球扳回一球。终场前,那不勒斯替补洛萨诺中柱。

  165天前的首回合交锋,巴萨客场1比1战平。2002-03赛季1/4决赛被尤文淘汰以来,巴萨19次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不败均晋级。20012年0比3负于拜仁以来,巴萨欧冠主场保持不败。比达尔和布斯克茨停赛,格列兹曼伤愈复出。那不勒斯近10个欧冠客场仅1胜(4平5负)。意甲收官战肌腱轻伤的因西涅及时恢复。

[图]梅西一条龙+造点 巴萨主场3-1那不勒斯晋级

[图]梅西一条龙+造点 巴萨主场3-1那不勒斯晋级

  开场90秒,巴萨就险些失球,因西涅左路传中碰皮克腿部变线,梅尔滕斯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

  巴萨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10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禁区前沿左脚推射被库利巴利挡出,拉基蒂奇左侧开出角球,库利巴利被队友德默撞倒,朗格莱小禁区前沿顶进左上角,土耳其主裁判恰基尔与VAR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巴萨第23分钟扩大比分!苏亚雷斯分球,梅西右路内切突破因西涅和鲁伊斯包夹,在鲁伊斯推搡下失去身体平衡,但他起身将球勾到面前虚晃闪出角度,在门前11米外倒地左脚勾射穿过马诺拉斯与德默的空隙入远角,2比0。

  德容反击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梅西第30分钟进球无效!德容反击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奥斯皮纳封出,德容禁区左角挑传,梅西后点胸部停球摆脱马里奥-鲁伊,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入网,但VAR认定梅西手球,恰基尔取消进球。

  巴萨上半时补时再添一球!库利巴利后场带球入禁区,梅西积极上前逼抢,被库利巴利踢中左脚后跟,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恰基尔没有当即中断比赛,随后梅西接受长时间治疗,法蒂开始热身,恰基尔与VAR沟通无果,又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补吹点球!苏亚雷斯操刀推进右上角,3比0。

  那不勒斯上半时结束前扳回一球,鲁伊斯右路突破传中,梅尔滕斯前点接应被拉基蒂奇撞倒,点球!因西涅主罚推进左下角,1比3。总比分则改写为2比4。

  下半时易边再战,洛博特卡换下德默,那不勒斯持续施压。卡列洪右路传中,梅尔滕斯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被挡弹起,因西涅小禁区边缘头球落入特尔施特根怀中。

  波利塔诺、洛萨诺、埃尔马斯、米利克出场,换下卡列洪、杰林斯基、鲁伊斯、因西涅。马里奥-鲁伊左路传中,米利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蒙丘换下格列兹曼。那不勒斯第84分钟再度中框!波利塔诺右路传中,洛萨诺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头球击中近门柱弹回。苏亚雷斯被菲尔波换下。巴萨将两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伯托,4-拉基蒂奇,21-弗伦基-德容/10-梅西,9-苏亚雷斯(90+2'菲尔波),17-格列兹曼(84'蒙丘)

  那不勒斯(4-3-3):25-奥斯皮纳/22-迪洛伦佐,44-马诺拉斯,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8-鲁伊斯(79'埃尔马斯),4-德默(46'洛博特卡),20-杰林斯基(70'洛萨诺)/7-卡列洪(70'波利塔诺),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79'米利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梅西一条龙+造点 巴萨主场3-1那不勒斯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