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医护人员子女!张帅捐赠30万元网球装备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3-30 14:11:46
新京报 | 2020-03-30 14:11:46
原标题:不忘医护人员子女!张帅捐30万元网球装备
正在加载

新京报3月30日讯:网球运动员张帅日前购买了30余万元的网球装备,捐赠给武汉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希望他们在疫情期间保持锻炼、健康成长。

这段时间,张帅一直密切关注着国内抗击疫情的进展。考虑到医护人员久未归家对孩子产生的牵挂,张帅和教练刘硕与中网公益人员取得联系,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白衣战士的子女们。

为此,张帅个人购买了价值30余万元的网球装备,捐赠给武汉医护人员的子女。目前,张帅捐助的首批550双运动鞋已经送到武汉市中医医院职工子女手中。

为帮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科学锻炼,张帅从专业角度录制小视频,为孩子们介绍了一些简便易行的锻炼方法。张帅还计划发起网球初级入门颠球挑战,让他们在运动的过程中,增强身体免疫力、保持健康成长。

此外,根据锻炼可能需要的器材,张帅除了考虑继续给孩子们捐助少儿网球拍和网球,对于那些通过上传视频学习进步快、颠球多的孩子,张帅还计划给予包括来北京中网观赛体验等奖励。

“医护人员可以不顾个人安危去挽救他人生命、为国家英勇奋战,但‘留守’的孩子一定是他们时刻的挂念,我希望他们在舍己为人时也能感受到有人在背后关心着他们的孩子。”张帅也期待更多人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

疫情暴发以来,网球界爱心捐助不断。武汉运动员李娜此前捐赠300万元用于购买抗疫物资,王蔷、彭帅、吴迪等人也都通过不同方式为灾区捐款助力。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不忘医护人员子女!张帅捐赠30万元网球装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