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为与病毒奋战的人们送上支持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4 10:48:26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4 10:48:26
原标题: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为与病毒奋战的人们送上支持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尤文图斯球星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新冠疫情的看法,并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

  他写道:“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这要求我们所有人投入最大限度的关注。

  我今天不是以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身份,而是以一个儿子、一位父亲、一个关心着世界范围内事态发展的普通人的身份,来和大家交谈。

  我们都要遵循WHO的建议,这很重要,同时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来应对现在的情况。

  保护人类的生命在任何其他利益之上。我要为那些失去了亲朋的人们送上我的关切,给那些与病毒奋战的人们送上我的支持,比如我的队友鲁加尼,同时我也会继续声援那些在一线不顾生命危险来帮助拯救他人的医务人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C罗(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日,已经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的意甲传出坏消息。尤文图斯宣布,球队后卫鲁加尼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作为足坛豪门,尤文图斯阵中拥有C罗、迪巴拉、基耶利尼等多位世界级球星。

  北京时间12日晚,外媒报道C罗已经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而截至发稿时,尤文图斯官方尚未公布除鲁加尼以外任何球员的检查结果。(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为与病毒奋战的人们送上支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