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巴蒂四连胜科维托娃 将和美国黑马争决赛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8 12:08:59
央视网 | 2020-01-28 12:08: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开打,世界第一巴蒂7-6(6)/6-2击败了上届亚军科维托娃,取得了对后者四连胜的同时,生涯首次在本土大满贯跻身四强;14号种子、美国选手肯宁6-4/6-4击败突尼斯人贾巴尔,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获胜的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图]澳网巴蒂四连胜科维托娃 将和黑马争决赛权

[图]澳网巴蒂四连胜科维托娃 将和黑马争决赛权

  巴蒂在和科维托娃的交手中尽管3-4落后,但却取得了最近三次比赛的胜利。今天的首盘比赛,科维托娃在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随后巴蒂立即还以颜色,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改写为3-2。随后的比赛,双方尽管都遭遇过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完成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巴蒂在5-6落后时挽救了一个盘点,最终连下三分,以8-6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巴蒂的好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她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一局,巴蒂又顺利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接下来,科维托娃完成保发后,终于破掉了巴蒂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至2-4。

  然而随后的一局中,科维托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巴蒂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巴蒂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最终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四强。

  肯宁在和贾巴尔此前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肯宁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贾巴尔在第六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3平,但她未能守住回破成果,肯宁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改写为5-3。

  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里,贾巴尔挽救了两个盘点惊险保发,但接下来就是肯宁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肯宁又浪费了三个盘点,最终在第六个盘点上才成功兑现,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平。在第七局里,贾巴尔一上来就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虽然她全部将其挽救,但肯宁还是在第四个上把握住机会成功破发,随后她又连下四分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3。接下来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肯宁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四强。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巴蒂四连胜科维托娃 将和美国黑马争决赛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