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丢一盘胜西里奇 第9次跻身美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2019-09-03 10:27:47
央视网 | 2019-09-03 10:2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3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丢掉开赛以来的第一盘,仍凭借连赢9局的表现以6-3,3-6,6-1,6-2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锁定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纳达尔第9次晋级美网1/4决赛,他将与淘汰了小兹维列夫的阿根廷人施瓦茨曼争夺四强席位。

[回放]美网男单第4轮:西里奇VS纳达尔 1 2 3 4

[图]纳达尔丢一盘胜西里奇 第9次跻身美网八强

[图]纳达尔丢一盘胜西里奇 第9次跻身美网八强

  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1的开局。随后西里奇立即完成回破,将比分带到2-3,然而接下来一局他依然未能守住破发成果,纳达尔则是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率先发力的变成了西里奇,他在第四局完成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接下来一局,西里奇顽强地守住了破发优势,将比分扩大到了4-1。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西里奇来到5-2的制高点,接下来是纳达尔在第二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纳达尔轻松保发后,随后便是西里奇在第二盘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结果他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连拿五分,在第一个盘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扳回一盘,这也是纳达尔在本届美网丢掉的第一盘。

  来到第三盘,纳达尔在保住第一局后,开始向西里奇的发球局发起猛攻,西里奇在第二局中虽然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不过在第四局中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结果他关键时刻发出双误,纳达尔完成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纳达尔完成保发后,接下来再度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纳达尔毫无悬念保发,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将比分反超。

  来到第四盘,纳达尔更加势不可挡,他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一局,纳达尔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至此纳达尔已经连下9局!接下来一局,西里奇在经历了四次平分,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终于止住了连丢9局的颓势,将比分追至1-4。

  随后一局,纳达尔轻松保发,来到5-1的制高点。在走投无路的发球局中,西里奇顶住压力保发,不过随后便是纳达尔5-2领先,迈向全场比赛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克服了开局0-30落后的被动局面,连下五分后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3-1晋级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网-纳达尔丢一盘胜西里奇 第9次跻身美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