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世界杯经典球员:“球王”贝利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22 20:28 内容简介
[世界杯]世界杯经典球员:“球王”贝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2日 20:28
  • 视频简介
    央视网消息:贝利——江湖人称“球王”,简单粗暴,但能说明一切。“球王”贝利被普遍视为是现代足球历史最佳球员,职业生涯共出场1366场比赛,进1283球,这一数字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没有电视的时代,他就已经家喻户晓。1957年,贝利入选巴西国家队,代表巴西队参赛92场打进77球,夺得1958、1962、1970三届世界杯冠军,为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立下汗马功劳,他是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球王”贝利不仅脚下技术令人生畏,“嘴上”功夫更是令人恐惧。退役后的贝利,在面对各种采访时,喜爱对将要进行的比赛进行预测,“乌鸦嘴”这一称号也由此而来,因为被他“幸运”点名的球队,往往在比赛结果上并不“幸运”,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对于足球以及世界杯的江湖地位。
主要内容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