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未战先折大牌 1500万新援离奇缺席首战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0: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意甲联赛尚未开战,雄心勃勃的AC米兰便遭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北京时间8月20日傍晚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称,由于在上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吃到一张红牌,今夏刚刚披上红黑剑条衫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将在意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受到停赛处罚,这就意味着,AC米兰客场挑战锡耶纳的意甲揭幕战中,“猎手”只能作壁上观。

  上赛季西甲第38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2负于奥萨苏纳。比赛中亨特拉尔在第78分钟替下了同胞罗本,然而仅仅10分钟后,他便在一次拼抢中因犯规吃到黄牌。更加糟糕的是,吃牌后亨特拉尔不依不饶的对主裁判提出抗议,最终招致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根据国际足联球员章程第12条规定,尽管亨特拉尔已经于今年8月11日完成了从西班牙足协到意大利足协的转会注册,然而他在皇马吃到的最后一张红牌仍将保留,因此他将在意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停赛。在得到西班牙足协方面的官方确认后,意大利足协已经正式公布了对亨特拉尔停赛一轮的处罚决定。

  按照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亨特拉尔的停赛将让红黑新帅莱昂纳多“很头痛”。现在看来,帕托和因扎吉联袂首发的可能性很大,而博列洛则更有可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至于亨特拉尔,转会AC米兰后首场比赛便遭遇停赛处罚,实在是背了点儿。

相关新闻:

意甲负债21.05亿 国米赤字比米兰尤文总和还多
米兰队长:无卡卡目标仍是联赛冠军 国米最强
巴西国家队最新名单:阿德回归 米兰无人入选
AC米兰最后一签为何难产 红黑军2方案均有硬伤
米兰双核公开炮轰莱昂纳多:他不配做主教练
AC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 小罗80号新人披11号
热身赛表现低迷 贝卢斯科尼:AC米兰转会已结束
AC米兰5-4胜尤文 贝卢斯科尼:米兰不会再买人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