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最后一签为何难产 红黑军2方案均有硬伤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2: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引进亨特拉尔之后,贝鲁斯科尼曾宣称:“AC米兰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不会再买人。”但是在莱昂纳多的坚持下,AC米兰主席还是让步了,贝鲁斯科尼在“贝鲁斯科尼杯”之后承认:“球队还将有一笔引进,但前提是有人先离开。”

  很显然贝鲁斯科尼口中的最后一名引援就是边后卫位置。据《全市场》透露,贝鲁斯科尼口中买进的人和卖出的人其实已经基本确定,引进的球员将是拉齐奥边卫的德-西尔维斯特里,而离开的球员将是奥多和卡拉泽中的一个。

  AC米兰青睐德-西尔维斯特里不是什么秘密,拉齐奥方面也同意放人,但前提是AC米兰给出一份满意的报价。红黑军团一开始希望用奥多+现金交换德-西尔维斯特里,拉齐奥方面也同意了,但奥多本人的态度却让这笔转会迟迟无法进行。AC米兰其实早就不想要奥多,但这位前AC米兰标王在从拜仁租借回归后死赖着不走,此前希腊和英超球队都曾邀请奥多,但这位右边后卫就是不想离开AC米兰,就像贝鲁斯科尼2天前所说:“我们一直想卖掉某些人,但他们不想走。”

  AC米兰不想要奥多,奥多本人是怎么想的?在接受意大利《ilsussidiario》采访时,奥多说:“就象此前我多次所说的,我是AC米兰的球员,我正在尽全力重新征服AC米兰球迷。”对于拉齐奥,奥多接着说:“对于拉齐奥,我永远不会说不。”其实对于奥多来说,转会拉齐奥并非不能接受,但转会蓝鹰意味着他要接受降薪,这是奥多不愿意的。所以对于AC米兰和拉齐奥来说,要想完成奥多和德-西尔维斯特里的互换,如何处理奥多220万的年薪是关键。

  奥多赖着不走,AC米兰是否有其他方法?据《全市场》所说,拉齐奥主席洛迪托也愿意接受卡拉泽作为交换筹码。不过这笔交易同样困难重重,首先卡拉泽是否想去拉齐奥还是未知数,格鲁吉亚中卫在米兰已经制备好自己的产业和生意,他不太可能离开米兰前往罗马。此外卡拉泽如今的年薪是400万欧元,几乎是奥多的2倍,一方面卡拉泽不可能愿意降薪加盟拉齐奥,另一方面拉齐奥也没能力支付卡拉泽如此高的年薪。所以《全市场》这则报道可行性不大。

  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必须要卖掉一人才能得到德-西尔维斯特里,真正具有可行性的球员还是奥多。万不得已的时候,也不排除AC米兰帮助拉齐奥支付一部分奥多薪水的可能性。对于AC米兰来说,德-西尔维斯特里才21岁,而奥多已经33岁,在薪水上做出少量的牺牲而得到一位前途无量的年轻小将,并不是一桩失败的买卖。

相关新闻:

AC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 小罗80号新人披11号
热身赛表现低迷 贝卢斯科尼:AC米兰转会已结束
AC米兰5-4胜尤文 贝卢斯科尼:米兰不会再买人
AC米兰关引援大门 贝卢斯科尼钦点小罗打前锋
AC米兰更换替补门将 现年37岁卡拉奇惨遭解约
AC米兰接近签下两大强援 超级天才却惨遭放逐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