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关引援大门 贝卢斯科尼钦点小罗打前锋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日前表示,在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关闭前,球队不会再有新人加盟。这意味着主教练莱昂纳多只能充分挖掘目前阵容的潜力。

  谈到11战1胜2平9负的战绩,贝总在与尤文的贝卢斯科尼杯赛结束后表示,“红黑球迷们对球队在季前的表现不满意,但实际上我们有很多球员缺席,而且比赛场面上也不差。”

  对于阵中球员,贝卢斯科尼表示,小罗还将发挥出更大的潜力。“他是世界第一的球员,把他放在中场完全是种浪费,”他说,“如果让他呆在禁区边缘,他会给对手施加更多惩罚,打进更多球。从战术的角度来看这是最聪明的解决方法。”

相关新闻:

AC米兰更换替补门将 现年37岁卡拉奇惨遭解约
AC米兰接近签下两大强援 超级天才却惨遭放逐
豪门邀约AC米兰衰败之人 1000万报价是真是假
AC米兰官方辟谣帕托转会留言 切尔西天价难挖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尤西比奥杯帕托造乌龙小罗失手 AC米兰点球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