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前来北京“鸟巢”参加超级杯的是国际米兰,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却是AC米兰。日前,意大利足协发布了一项英国瓦尔维克大学的调研成果,报告显示,意甲豪门AC米兰最受欢迎,而国际米兰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仅排在第5位。

米兰荷兰三剑客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中国有78%的球迷只关注海外联赛,而在所有的海外俱乐部中,AC米兰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有38%的球迷喜爱AC米兰——有此结果并不意外,在意甲直播登陆中国大陆时,正是米兰荷兰三剑客无敌于欧洲的时代,球迷们喜欢米兰无可厚非。

  西甲豪门皇马排在第2位,有22.4%的球迷喜爱银河战舰。而来自英超的豪门曼联排在第3位,全中国有21.6%的球迷是红魔拥趸。英超豪门切尔西排名第4,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仅仅排在第5位。

相关新闻:

尤西比奥杯帕托造乌龙小罗失手 AC米兰点球负
[视频]皇马弃将亨特拉尔加盟AC米兰 静待体检
AC米兰被曝获皇马协议 2700万先生降价来米兰
AC米兰宣布皮尔洛留队 拒重金终留阵中任核心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尔洛留队 买前锋资金已到位
[天下足球]奥迪杯:博卡青年4-3(点球)AC米兰
[天下足球]奥迪杯:拜仁慕尼黑4-1AC米兰
2009年奥迪杯季军决赛 博卡青年-AC米兰 2-2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