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被曝获皇马协议 2700万先生降价来米兰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AC米兰会尽快引进一名前锋,事情几乎是于此同时就有了结果,西班牙《马卡报 》和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几乎同时在贝卢斯科尼的宣言之后,第一时间报道:AC米兰和皇马就亨 特拉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实际上,尽管贝卢斯科尼没有肯定的说AC米兰已经确定了新前锋的人选,但之后,加利亚尼和皮尔洛 都露出了口风,皮尔洛说:“新前锋?我们已经知道是谁了,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加利亚尼则在与 莱昂纳多和贝卢斯科尼的会谈之后被记者截住,被问及新前锋是谁,他回答:“还是那些名字,你们 都知道。”“那么是亨特拉尔还是法比亚诺呢?”“我不回答。”加利亚尼直接拒绝了记者。

  尽管之前法比亚诺没有进入今晚塞维利亚热身赛的名单,引起了不小的猜疑,但这是在贝卢斯科尼的 宣言之前。其实,当贝卢斯科尼表示“引进前锋的任务交给加利亚尼”时,记者们就得到了暗示,加 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非常好,就在前天,AC米兰的副主席还强调了两人之间的友谊,AC米兰与 皇马之间的交易,选择他再合适不过了。而之前负责与塞维利亚谈判法比亚诺转会的是坎塔梅萨和布 隆择蒂,老贝不提这两个人而提到加利亚尼,已经是再明显不过了。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报道 ,亨特拉尔已经准备明天启程飞往AC米兰,如果一切顺利,几天内他就将正式成为AC米兰的球员。

  亨特拉尔去年冬天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20次出场打进8球,尽管效率不低,但由于列入清洗 名单,还是贬值了。关于亨特拉尔的身价,各大媒体口径一致,AC米兰已经就1500万的数字和皇马达 成一致,根据球队的成绩,这一价格可能还有上浮。关于个人合同说法不一,但比较主流的说法是,4 年的合同,年薪350万欧元。

 

 相关新闻: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尔洛留队 拒重金终留阵中任核心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尔洛留队 买前锋资金已到位
意媒曝米兰出大手笔 3500万夺阿森纳真核
[视频]国际米兰一行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意大利超级杯裁判 亲米兰主裁恐对国米不利
[天下足球]奥迪杯:博卡青年4-3(点球)AC米兰
[天下足球]奥迪杯:拜仁慕尼黑4-1AC米兰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