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媒曝米兰出大手笔 3500万夺阿森纳真核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点击返回意甲首页,欣赏更多精彩意甲联赛资讯

  腾讯体育讯 迄今为止,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一直是扮演着“只出不进”的角色,卖掉的是队中肱骨之臣卡卡,引进的说好听点儿是“未来之星”,说难听点儿就是无名之辈。不过这一状况极有可能将在未来几天内得以彻底的转变: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披露,AC米兰准备以3500万欧元购得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

  今年6月,AC米兰为了6500万欧元不惜送走队内肱骨之臣卡卡,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成为全世界红黑拥趸竞相唾弃之人。不过老贝的故人、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斩钉截铁的表示,“我不相信贝卢斯科尼会安于现状”;而今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则成为莫吉这番言论的强有力支撑。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加利亚尼已经与贝卢斯科尼在引进法布雷加斯的问题上“达成了初步的共识”,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已经做出承诺,愿意将西班牙中场核心转让给AC米兰。”同时该报还透露,为了得到法布雷加斯的全部所有权,红黑军团将向枪手支付3500万欧元的展会费,西班牙中场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约。前不久贝卢斯科尼曾经表示他只愿意引进23岁以下的球员,显然1987年5月4日出生的法布雷加斯是这个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按照此前的安排,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以及莱昂纳多本应在当地时间8月4日(周二)中午12:00进行一次重要的会晤——媒体称之为“G3首脑级会晤”。不够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看,这次会晤已经被推迟到了周三进行。实际上媒体早已将本次“G3首脑级会晤”的议题和盘托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自然是当务之急;同时,这三位AC米兰的核心人物还将讨论切尔西对皮尔洛的报价,以及引进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可行性。这样看来,红黑军团的夏季引援工作,现在才刚刚开始。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奥迪杯:博卡青年4-3(点球)AC米兰
[天下足球]奥迪杯:拜仁慕尼黑4-1AC米兰
2009年奥迪杯季军决赛 博卡青年-AC米兰 2-2
2009年奥迪杯季军决赛 博卡青年-AC米兰 1-2
[视频]奥迪杯:AC米兰点球负于博卡 排名垫底
[视频]奥迪杯赛:拜仁慕尼黑4:1AC米兰 上半场
[视频]奥迪杯赛:拜仁慕尼黑4:1AC米兰 下半场
[天下足球]商赛经典:北京国安2-1AC米兰(1994)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