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豪门邀约AC米兰衰败之人 1000万报价是真是假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1: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AC米兰是否会现在出售中后卫?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当然不可能,但如果是卡拉泽,情况也许就不一样了,更何况买家还愿意支付一大笔转会费。

  据意大利专家雷卡尔卡蒂爆料,德甲老大拜仁正在寻求收购卡拉泽,而且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雷卡尔卡蒂称,拜仁想买卡拉泽也是情非得已,由于德米凯利斯韧带撕裂,而球队在不久前又卖掉了巴西中卫卢西奥,所以球队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救急,而如今德甲已经开战、英超也接近开赛,所以这两个联赛的球队出售球员的可能性不大,而距离意甲开赛还有半个多月,所以从意甲球队引进球员相对更靠谱一些。

  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有球队愿意花1000万欧元收购卡拉泽,那无疑是一笔极好的买卖。卡拉泽今年31岁,年龄并非绝对高龄,但这位昔日铁卫的状态却今非昔比。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卡拉泽的表现就下滑明显,而在AC米兰今年夏天的拉链中,卡拉泽的状态更差,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的那个进球彻底暴露了卡拉泽的移动速度缓慢的弊病。所以对于AC米兰来说,以1000万的价格卖掉卡拉泽绝对是超值的买卖。

  1000万欧元卖卡拉泽,这笔交易对于AC米兰来说太值了,以至于令人难以置信。对于这则报道的真实性,笔者持怀疑态度。首先雷卡尔卡蒂虽然名为意大利足球专家,但是这位记者的预测功力确实不敢恭维。上赛季他曾预测穆图将加盟AC米兰,卡萨诺也将在本赛季加盟尤文图斯,但如今看来这都是臆想。所以在卡拉泽的报道上,雷卡尔卡蒂很可能还是在忽悠。况且从拜仁角度来看,精明的鲁梅尼格等人不会在选人方面这般走眼吧。

  不过对于卡拉泽来说,即使拜仁真的出价购买他,他转会的可能性也不多。首先资深一点的球迷都知道,卡拉泽在意大利早已建立了自己的事业,对于这位格鲁吉亚中卫来说,足球已经成为慢慢退居为他的副业,所以卡拉泽本人不太会轻易离开米兰城,因为他要留在米兰城打理自己的生意。

  此外还有一件事必须要提,卡拉泽与贝鲁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鲁斯科尼关系密切。2006年意大利媒体曾曝光卡拉泽与芭芭拉的恋情,虽然双方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但两人朋友的关系却依然存在,所以对于AC米兰俱乐部来说,即使拜仁出价1000万,AC米兰也有意卖掉卡拉泽,但如果卡拉泽不想转会并且寻求芭芭拉的帮助,那么加利亚尼想卖他也难。

相关新闻:

AC米兰官方辟谣帕托转会留言 切尔西天价难挖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尤西比奥杯帕托造乌龙小罗失手 AC米兰点球负
[视频]皇马弃将亨特拉尔加盟AC米兰 静待体检
AC米兰宣布皮尔洛留队 拒重金终留阵中任核心
[天下足球]奥迪杯:博卡青年4-3(点球)AC米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