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负债21.05亿 国米赤字比米兰尤文总和还多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的收入还得再降50%才算合理。”贝卢斯科尼这番话说出没有2、3天,意大利报纸就给予了有力的支持,经济类刊物《24小时太阳报》披露,2007-08赛季意甲20家俱乐部的负债总额就已达到21.05亿欧元!

  这个周末,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就将揭开战幕。《24小时太阳报》公布了他们掌握的20家意甲俱乐部在2007-08赛季的详细财务状况。

  2007-08赛季,整个意甲的负债达到21.05亿欧元,而当季意甲的营业额才15.95亿欧元。其中意大利传统五强的负债占到意甲的62%,国际米兰3.94亿、AC米兰3.64亿、尤文图斯2.35亿、罗马1.4亿、拉齐奥1.31亿。

  赤字方面,2007-08赛季的意甲亏损3.69亿欧元,占其营业额15.95亿的23%。毫无疑问,莫拉蒂的国际米兰在这里有独占鳌头,以1.46亿的赤字排名第1,然后是9200万的AC米兰、2600万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赤字比AC米兰、尤文图斯的总和还多2800万。罗马排在第7位,也有710万。

  在大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拉齐奥、那不勒斯也取得了当个赛季经营的盈利,拉齐奥帐面盈利2810万,《24小时太阳报》认为这是“洛蒂托的俱乐部因为执行抑制球员收入政策获得的奖励”。那不勒斯在拉齐奥之后,帐面盈利1686万。除这两家俱乐部外,2007-08赛季便没有意甲俱乐部盈利,卡塔尼亚仅以34万的赤字排在第3位。

  缩减开支成了意大利俱乐部经营的大趋势,盈利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强调:“那不勒斯不能总是购买球员。”前意大利主帅萨基此前也对意大利《日报》表示:“我们不能在如此高薪负担和高年龄结构的状况下继续。”以国际米兰为例,俱乐部为现有一线队球员税前年薪就得支付6890万欧元,这还不包括穆里尼奥和他教练班子近2000万的税前年薪,这么大的负担,仅仅靠莫拉蒂的热情,总不是长久之计。(乔托)

相关新闻:

米兰队长:无卡卡目标仍是联赛冠军 国米最强
穆里尼奥定坎比亚索替身 国米首战11人已定10人
皇马国米达成1500万转会协议 只待斯内德点头
意甲新赛季周末打响 谁能叫板国米成最大悬念
欧足联颁奖继续三英战巴萨 猎豹赠国米幸运提名
[组图]意甲十猜想:尤文颠覆国米 米兰勉强保级
国米10号收购暗藏内幕 关键时刻伊布出手相助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