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定坎比亚索替身 国米首战11人已定10人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4: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米兰引进斯内德一事基本成为定局,但由于荷兰人肯定无法赶上联赛首轮,首战对巴里,国际米兰谁来顶替坎比亚索的问题也就顺理成章有了答案。

  穆里尼奥曾说:“斯坦科维奇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是如果他打后腰,谁来打前腰?”从近日的训练来看,斯坦科维奇依然是在主力前腰的位置上,而顶替坎比亚索后腰位置的,是在蒂姆杯和对巴林国家队的热身赛有不错发挥的法国人维埃拉。

  目前,国际米兰首战巴里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埃托奥和米利托的锋线组合在近日的训练里一直是主力,尽管巴洛特利近期状态出色,恐怕还是得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在后卫线上,由于萨穆埃尔还在恢复状态,齐沃将和卢西奥联袂搭档中卫,右后卫位置是麦孔,在中场,除了维埃拉后腰、斯坦科维奇前腰之外,莫塔的伤势也已完全恢复,他将在中场获得一个首发位置,司职左中前卫。

  根据《全市场》的说法,国际米兰的11个首发位置当中,9个都已经确定了,唯一没有确定的是左后卫和右中前卫,一种设想是萨内蒂打左后卫,蒙塔里打右中前卫,还有一种设想是桑顿打左后卫,萨内蒂打右中前卫,尽管在热身赛上,第一种方案更多出现在了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中,但在近日的训练中,穆里尼奥开始演练第二种方案,看来在失去了坎比亚索之后,国际米兰中场的控制力下降,把萨内蒂放到中场,可以提升中场的控球能力,只不过一个夏天没有怎么得到重用的桑顿能否一上来就找到状态还是个疑问。无论如何,两种方案中,队长萨内蒂都将登场,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首发11人中,10个已经确定,最后的疑问就在蒙塔里和桑顿之间。

相关新闻:

皇马国米达成1500万转会协议 只待斯内德点头
意甲新赛季周末打响 谁能叫板国米成最大悬念
[组图]意甲十猜想:尤文颠覆国米 米兰勉强保级
国米10号收购暗藏内幕 关键时刻伊布出手相助
国米支柱重伤危及蓝黑中枢 五大重将谁能替他
国米中场收购浮现新目标 莫拉蒂到底要买谁?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