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新赛季周末打响 谁能叫板国米成最大悬念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1: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都市报  

  当英超越来越有包揽欧冠四强之势的时候,当西甲越来越有堆砌大牌球星之势的时候,昔日的“小世界杯”意甲联赛如今已不敢奢望“第一联赛”的美名,但它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这个周末,意甲联赛大幕重启,当国米一心只想捧得欧冠,当尤文一心只想挑战国米,当米兰一心只想力争前三,意甲老三强这个赛季又能写出怎样的新篇章?  

  第一篇:《三国演义》  

  主人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  

  内容简介:这部小说已经写了许多年,主人公几乎总是尤文、国米和米兰三大帮派,内容也不外乎武林盟主之争,但每年几乎都会出新篇,每篇都有其全新的情节,这一篇也不例外。

  在前几篇中,武林盟主一直是国米的囊中之物 ,他们已经连续当了四年盟主,尤文和米兰之间的同盟分裂后,无力与国米相争。但在本篇中,老霸主国米野心膨胀,尽管头牌高手伊布出走西域,但来了埃托奥、米利托、卢西奥等各地高手,战斗力有增无减,已经瞄准了“天下第一大帮”的名头 ;与此同时,随着尤文四处招兵买马,邀来迭戈、梅洛等武林高手,已悄然崛起,图谋挑战国米霸权;至于米兰,近年来在江湖上逐渐式微,帮主安切洛蒂出走,大弟子马尔蒂尼隐退,武功最强的卡卡出走“西域”,米兰已没有雄心争霸天下。是国米连霸,还是尤文挑战成功?一场江湖的腥风血雨拉开大幕……  

  第二篇:《偶像的黄昏》  

  主人公:迭戈、埃托奥、托蒂等  

  内容简介:这是一篇有些另类的青春偶像小说,小说的内容以时下流行的选秀活动为主,没有一个固定的主人公,而是随着情节的发展,通过一些选手的成长历程,不断寻找主人公。  

  在全民偶像卡卡和伊布两人出走,找到新的人生舞台后,联盟组织了这次选秀活动,意图打造全新的全民偶像,来自各地的竞争者都参与其中:有在圈内名声很响、曾当过多年大众偶像的托蒂,但他的经纪公司实力不足,加上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本人也很难突破自我,所以面临着事业的新瓶颈;有刚入行就呼声很高的迭戈,他的经纪公司曾包装过皮耶罗、齐达内等大牌明星,有丰富的造星经验,迭戈本人青春年少,颇有偶像气质,呼声很高;有曾在其他选秀活动中屡获大奖的黑人明星埃托奥,他的经纪公司实力强大,正要找到一个新的压轴明星,所以给埃托奥制订了详细的成名计划。这次盛大的意甲选秀活动,最终谁能捧得花魁?敬请关注小说结局。  

  第三篇:《肖申克的救赎》  

  主人公:意甲各球队  

  内容简介:本篇小说讲述了一个没落家族的奋斗史。历史上,这个叫做意甲的家族曾经有着辉煌的过去,让无数人为之向往,但近年来逐渐没落,风头被其他家族压倒 ,甚至曾出现过令人不齿的丑闻,如今,这个家族涌现了新一代子弟,他们希望能恢复家族昔日的荣光。  

  在这些子弟中,大儿子尤文图斯曾犯过错误,让家族蒙羞,但改过自新后奋发图强,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挽回家族的声誉;二儿子AC 米兰曾是一名有为青年,给家族带来不少荣誉,但近年来不思进取,逐渐失去了雄心壮志;三儿子国际米兰近年来渐有当家的架势,一心想为家族重振雄风,可惜总是心有余力不足,他一直还在继续努力;还有年龄更小的罗马、佛罗伦萨、巴勒莫等,他们各有各的心思,这个大家族里,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相关新闻:

[组图]意甲十猜想:尤文颠覆国米 米兰勉强保级
意甲无一人入选欧洲最佳 小世界杯早剩下虚名
2010意甲转播费:为英超1/2 米兰亏5000万
米兰主帅高调称必夺意甲 七战不胜竟信心更强
皇马宣布前场双煞非卖 新雷东多却恐将转投意甲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之罗伯特·巴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