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10号收购暗藏内幕 关键时刻伊布出手相助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国际米兰的10号收购方案已经渐渐清晰,斯内德已经成为国米全力攻克的目标。最新消息显示,布兰卡、奥里亚利已经飞赴马德里,与皇马进行最后的谈判。而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透露,斯内德本人也愿意加盟国米了。那么,斯内德从不愿离开皇马,到动了转会的心思,态度转变的秘密何在?《罗马体育报》透露,起到关键作用的居然是伊布!

  斯内德最初不愿意离开皇马,不单纯是因为对皇马感情深厚。而是因为,他正同西班牙的一位女记者在热恋,他为这个女孩付出了离婚的代价,所以他不希望离开西班牙。更有消息指出,这个女孩是皇马的工作人员。另外一方面,斯内德也不确定自己转会国米后能否在风格上适应意甲,适应穆里尼奥的战术要求。在国米与皇马讨价还价的关键时刻,国米也一直在做说服斯内德的努力。特别是在坎比亚索受伤之后,国米对中场球员的需求紧迫度大增,所以蓝黑军团不得不寻找其他途径,来说服斯内德。

  《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找了两个人来说服斯内德。一个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另一个则是刚刚离开国米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国米联系范马尔维克之后,荷兰队主帅公开对斯内德说,如果他不能保证在新赛季获得“规律性的出场比赛的机会”的话,他很可能失去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而在皇马,斯内德不敢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这让他有些惊慌。另一方面,伊布也帮助莫拉蒂,开展了对斯内德的“说服”工作。

  众所周知,伊布与斯内德曾是阿贾克斯队友,在2002至2004这两个赛季里,两人同场竞技,而且有不错的私交,至今依然保持着联系。作为效力意甲多年的“过来人”,伊布显然比任何人更了解意大利的生活、文化和足球,他也了解什么样的球员可以在国际米兰打上主力。由伊布来说服斯内德,比其他球员来做这个思想工作更合适。《罗马体育报》指出,伊布对斯内德解释说,目前对荷兰人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国际米兰确保主力位置。他的劝说,让斯内德彻底动心。

  当然,考虑到《罗马体育报》并不是米兰媒体,所以这番消息是否属实还尚待考证。今天凌晨,西班牙多家媒体披露,斯内德转会国米一事基本已经定型,最快本周内就将有官方的消息出炉。若国米如愿顺利签下荷兰球星,其中或许真有伊布的一份功劳也说不定。

相关新闻:

国米支柱重伤危及蓝黑中枢 五大重将谁能替他
国米中场收购浮现新目标 莫拉蒂到底要买谁?
国米谋划新一轮重磅交易 边路双快换罗马野兽
国米官方宣布绝对核心重伤 铁定缺席开季两月
热身赛-埃托奥进球无效小曼绝杀 国米1-0胜
意媒曝皇马同意报价 国米将1900万收购新10号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