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欲仿效曼联打造梦剧场 球票没卖光就要扩建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4: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首轮客场取得开门红显然让夏天开销巨大的曼城感觉良好,尽管他们首个主场比赛的门票都没有卖光,但是曼城董事会已经在考虑扩建自己的主场,使其变成和老特拉福德一样的梦剧场。

  曼城在2003年从原来的缅因路球场搬到现在的曼彻斯特市政大球场,这座球场的容量是47726人,比起老特拉福德能容纳75000人的梦剧场显然逊色不少。阿布扎比联合投资集团过去一年已经在曼城身上花费了超过5亿英镑,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把曼城打造成欧洲豪门,因此一个能和豪门身份匹配的球场也被提上议事日程。

  曼城董事会已经在讨论要将市政大球场扩建到60000人,虽然暂时还不能和老特拉福德比肩,但是已经和阿森纳的酋长球场相仿,超过斯坦福桥和安菲尔德。

  不过曼城的扩建计划必须得到曼城斯特议会的同意,因为后者才是市政大球场的真正主人,当年这座球场是为了申办2000年奥运会而建,在申办失败之后,曼城在2003年和当局签订了250年的租用协议,搬进了这座比缅因路现代化很多的球场。

  有些讽刺的是,尽管曼城雄心勃勃要扩建球场,但是本周末和狼队的首个主场比赛门票根本就没有卖光,这不仅和曼联阿森纳相去甚远,就连降级的纽卡斯尔或者伦敦的几家俱乐部都比不上。不过曼城董事会相信,只要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能在球场上取得回报,那么球迷就会蜂拥而来。

  除了球场之外,曼城也是铁了心要和曼联划清界限,两队原先的训练场都在郊区的卡林顿,只隔一道围墙,而现在曼城打算在扩建市政大球场的同时,就在球场边修建一个新的训练基地,这样就不用再和曼联一起在卡林顿当邻居。

相关新闻:

英超前瞻:曼城9700万豪购冲4强 主力不逊豪门
詹俊:曼联难卫冕 切尔西将领跑曼城冲4强
曼城成今夏英超出手最阔绰球队 五王乱世来临?
曼城拨款3亿求购巴萨王 梅西要多少就给多少
曼城1亿欧购梅西遭拒 愿获金童未来优先购买权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