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富勒姆宣布签切尔西旧将 欧文前队友逃离英冠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22: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英超富勒姆俱乐部官方宣布从纽卡斯尔引进爱尔兰边锋达夫,合同为期三年,不过转会费并没有公布,英国媒体透露富勒姆为这位30岁的前切尔西球员支付了400万英镑的费用。

  纽卡斯尔上赛季降入英冠之后,球队中大批有实力的球星纷纷离队另谋高就,欧文加盟了曼联,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去了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后卫贝耶转投了阿斯顿维拉,巴松则披上了热刺的战袍。如今达夫成为了纽卡斯尔又一名流失的大牌球员,喜鹊下赛季重返英超的前景并不乐观。

  达夫在接受富勒姆官网采访时说:“很高兴能成为富勒姆的一员,我很期盼马上和球队一起训练,准备这周在主场进行的两场英超联赛。富勒姆上赛季踢得很好,最近我与主帅霍奇森通了电话,俱乐部这个赛季有着很宏伟的目标,我渴望去和球队一起接受挑战。”

  达夫1997年开始跟随布莱克本征战英超联赛,2003年夏天他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这个数字也打破了布莱克本俱乐部的最高转会费纪录。不过过多的伤病让爱尔兰人逐渐在蓝军失去了位置,2006年达夫转投了纽卡斯尔,如今来到富勒姆也是与昔日的恩师霍奇森重聚,当年达夫进入布莱克本一队时,球队的主帅正是霍奇森。

  霍奇森说:“十多年前我担任布莱克本主帅时,就认识了达夫,当时他刚刚进入俱乐部的一队,所以我非常了解他的实力,我很高兴能和他再度合作。”

相关新闻:

罗马后卫否认投切尔西 欧元+卡瓦略亦难成行
切尔西5000万再次出击 阿圭罗48小时内定未来
曝切尔西将完成最震撼清洗 低价放逐3000万废刀
英超传闻:切尔西紧追拜仁国王 阿森纳购王牌
[组图]英超:德罗巴2球补时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英超揭幕战-德罗巴2球补时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