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次战津巴布韦首发9人大换血 锋线周燎出击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6:30,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门将位置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张世昌,后防线上仅有老队长于洋一人在上一场比赛首发,其余两人河南的王驰和杭州的晋鹏翔都是首次亮相,河北吴曦上一场比赛也仅仅出场了10几分钟。

  中场方面同样做了较大调整,张靖洋、朴成、赵宏略三名第一场比赛没有亮相的队员都得到了首发机会,而首场比赛仅仅打了20多分钟便被换下场的成都谢联队员冯卓毅本场比赛再次作为重点考察对象出场。前锋线上湖北绿茵的周燎以及重庆力帆的张健搭档。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门将:23-张世昌;后卫:19-王驰、2-于洋、24-晋鹏翔、21-吴曦;中场:12-张靖洋、11-冯卓毅、13-朴成、16-赵宏略;7-周燎、8-张健

相关新闻:

国奥谨慎备战津巴布韦 演练阵容禁止记者拍摄
新加坡挖角国奥核心 专家:那里是年轻球员地狱
[视频]新国奥双星闪耀 首秀五球横扫津巴布韦
国奥战术风格初露端倪 球员海选谁能脱颖而出
热身赛-二王各进两球 国奥首秀5-0津巴布韦
[组图]姜宁错失绝杀良机 国足0-0马来西亚国奥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