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谨慎备战津巴布韦 演练阵容禁止记者拍摄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3: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今天上午和下午,津巴布韦队和中国队先后在秦皇岛中国足校训练场里进行了赛前训练,为明天下午在这里进行的两队教学赛进行最后准备。

  津巴布韦队是上午进行的训练。15日中津比赛后,津巴布韦队继续留在中国足校,继续训练等待18日下午在这里和中国队进行第二场比赛。19日,津巴布韦队从秦皇岛前往北京乘机回国。

  中国队则是在下午进行的训练,从16时50分开始到17时55分结束。今天下午的训练里,潘佳没有出现。队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潘佳是因伤停止训练的。另一名伤号王云龙则由领队李晓光陪着在旁边场地走动调整。——这两名队员应该都参加不了明天下午中津第二场比赛。15日归队参加了中甲联赛的朴成出现在了训练场,而且还出现在了主力阵容的中前卫位置上。下午一小时左右的训练,国奥队就是在为明天下午再和津巴布韦队比赛进行阵容演练。队伍显得相当谨慎,仅有的一组电视台记者也被禁止拍摄队伍的训练情况。

  明天下午16时30分,中国队和津巴布韦队将在中国足校里进行内部教学赛。

相关新闻:

新加坡挖角国奥核心 专家:那里是年轻球员地狱
[视频]新国奥双星闪耀 首秀五球横扫津巴布韦
国奥战术风格初露端倪 球员海选谁能脱颖而出
热身赛-二王各进两球 国奥首秀5-0津巴布韦
国奥框架已定不再海选 刘春明:新队不比上届差
[视频]足协公布新国奥名单 中甲多名球员入选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