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前瞻:切尔西揭幕誓取三分 红军客场遇劲敌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2: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战幕将全面揭开。本赛季的揭幕战是由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勉强保级的赫尔城,本场赛事是安切洛蒂首场在英超的执教比赛,切尔西队员们必定希望以一场胜利来为新帅和新赛季开个好头。

  22时一场重头戏将在埃伍德公园打响,马克-休斯将率领豪华之师曼城来到此地对阵老东家,不过相信阿勒戴斯的布莱克本队不会轻松放去年客场战绩糟糕的曼城过关。次日凌晨00:30,阿森纳将做客古迪森公园挑战埃弗顿,志在前四的埃弗顿碰到失血严重的阿森纳必定会在主场力拼出一个好的结果。周日晚则轮到曼联和利物浦出场,卫冕冠军首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伯明翰,弗格森的球队必须避免连续两个赛季首轮不胜的尴尬;而利物浦将赴白鹿巷客战热刺,碰到有红军旧将基恩和克劳奇的热刺,利物浦客场获胜难度不小。

  切尔西vs赫尔城

  开赛时间:8月15日 星期六 19:45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两队近3次交锋 切尔西 2 胜 1 平 0 负 其中主场 0 胜 1 平 0 负】

  切尔西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名,足总杯夺得冠军,欧冠打入四强,不过这些他们都要感谢后半赛季做出巨大贡献的临时教练希丁克,本赛季蓝军主帅换成了安切洛蒂,意大利人带着老板阿布的冠军期望来到斯坦福桥,而对阵主场赫尔城将开始他在英伦赛场上闯荡的正式第一步。今夏切尔西引入日尔科夫,斯图里奇和特恩布尔三人,实力上稳中有升。上周切尔西获得了社区盾的冠军,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鼓舞。

  赫尔城上赛季前半段发挥出色,可惜最后22场联赛只赢了一场球,靠着前面积累起的优势,菲尔-布朗的球队倒数第四勉强保级。今夏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补充,斯托克城队的尼日利亚中场奥洛芬加纳300万英镑来到球队,雷丁的助攻王史蒂芬-亨特和阿尔及利亚人,塞尔塔前锋吉拉斯也在开赛前火速加盟,此外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也租借来到金斯顿球场,但是主力边后卫里基茨200万英镑去到博尔顿,后防总体实力上球队有一定下降。

  非常有意思的是,亨特作为当年踢伤切赫头部的人,他来到英超首场比赛就要对阵切尔西,相信他一定会受到斯坦福桥球迷的“盛情款待”。此外,老虎城队长阿什比,中场大将布拉德以及边前卫理查德-加西亚仍然因伤缺席,门将麦希尔伤愈归队。切尔西方面,新援日尔科夫因膝盖伤缺阵,阿莱士和贝莱蒂也因为伤病不能出战,而乔科尔和费雷拉已经重返训练场,不过出战还太早。本场比赛切尔西主场获胜希望非常大。

  预计先发:切尔西(4-4-2)切赫/博辛瓦、特里、卡瓦略、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埃辛、马卢达、兰帕德/阿内尔卡、德罗巴

  赫尔城(4-4-1-1)麦希尔/门迪、特纳尔、扎亚特、安迪-道森/马尼、博阿滕、奥洛芬加纳、亨特/吉奥瓦尼/阿尔蒂多雷

相关新闻:

阿森纳六将缺战英超首轮 巴萨挖小法遭最强否定
新赛季英超三看点 五霸取代四强名帅下课成风
英超前瞻:利物浦"买1卖1"未知数 1人空缺难填
英超前瞻:阿森纳入不敷出保4争1 实力藏变数
英超前瞻:切尔西酝酿大手笔 主力结构一隐忧
英超前瞻:曼联"强点"流失留悬疑 哪11人主力
英超前瞻:曼城9700万豪购冲4强 主力不逊豪门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