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瓜因:皇马誓夺三冠王 最渴望征服马拉多纳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7: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他(佩雷斯)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相信,考虑到球队肩负的巨大希望,我们有责任赢得所有冠军,”伊瓜因接受皇家马德里喉舌《阿斯报》采访时豪言道。本周一凌晨,皇马以3-0横扫热身赛对手华盛顿特区联,此役伊瓜因独中两元,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证实这位阿根廷天才射手将继续效力银河战舰。

  外界最近传言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对伊瓜因颇感兴趣,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否认了其转会消息。伊瓜因未来继续锁定伯纳乌后,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他直言面貌焕然一新的银河战舰的目标取得媲美巴塞罗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霸业。

  此外,伊瓜因表示甘愿为球队做出牺牲,言外之意是智利战术大师佩莱格里尼安排劳尔打首发自己也毫无怨言。伊瓜因补充道:“他(劳尔)是一名世界级前锋,他已经保持上佳竞技状态长达15年,而且是欧洲冠军联赛头号得分手。能和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虽然他赢得了所有冠军荣誉,但他仍然雄心勃勃,这令人钦佩。”

  尽管上赛季为皇马贡献了22粒联赛入球,但伊瓜因在伯纳乌的位置并不稳固,阿根廷前锋期待新赛季继续良好表现,以进入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的法眼,得到代表潘帕斯雄鹰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伊瓜因出生于法国,但他公开表示原因代表阿根廷参加国际赛事。

  “我的最大梦想是跟随阿根廷一起征战世界杯,新赛季将十分重要,我希望自己能收获一个完美赛季。”

  两球星复出训练

  皇马昨天迎来了好消息,因伤病长期休战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和穆罕默德-迪亚拉复出参加了训练,包括范尼和迪亚拉在内的16名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指导下进行了小运动量训练。

  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和阿隆索则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马其顿,拉萨纳-迪亚拉和本泽马则被法国征召参加与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卡卡入选了巴西与爱沙尼亚的大名单,后卫佩佩则进入了葡萄牙阵容。此外,可能被清洗的范德法特、罗本和斯内德则将代表荷兰出战和英格兰的友谊赛。

  其他参加皇马训练的球员包括费尔南多-加戈、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塞洛和格拉内罗等,C罗因为流感没有参加训练。

相关新闻:

国米最后报价通牒皇马 2000万能否买来斯内德
C罗患病或是皇马造谣 葡萄牙主帅质疑战舰动机
皇马新宠坚信三冠王有戏 称C罗劳尔从不耍大牌
皇马解约老将有望投英超 前红军边锋逃离马竞
拜仁再驳里贝里离队传闻 赫内斯让皇马学会尊重
皇马宣布前场双煞非卖 新雷东多却恐将转投意甲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