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患病或是皇马造谣 葡萄牙主帅质疑战舰动机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内,世界杯预选赛与很多国际友谊赛将会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球场进行,而对于拥有许多国脚的一些豪门俱乐部来说,“FIFA病毒”再次来袭实在有够伤透脑筋。放人,球员体能肯定会有消耗且还有受伤可能,不放,各国足协又会提出强烈抗议且背上骂名。因此,目前绝大多数豪门俱乐部都选择了无奈放人。

真病了?

  不过,在各种权力博弈之际,这当中其实是有漏洞可钻的,比如宣称球员有伤又或生病,这样一来球员就不用前往国家队报到了。而就在今天,皇马便放出消息,称C罗在美国随同球队备战期间患上流感,而虽说9400万先生感染不是甲型H1N1,但他的身体情况将不允许他参加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

  众所周知,目前北美仍是甲型H1N1病毒的高发区,而C罗就算染上的不是甲级H1N1,那皇马方面也肯定会引起高度重视,毕竟这种病毒会有一段时间的潜伏期,而C罗也的确患上流感,事实上如今皇马队医组也已表示:“我们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然而,皇马方面的这些举动在葡萄牙国家队方面看来,这就有些胡乱造谣的嫌疑了,因为谁都已经看到,C罗在北美热身赛期间的表现有多生龙活虎,皇马突然间就宣称他已染病,并且还是在国家队比赛即将到来的情况下,这肯定不免让人生疑。所以,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现已表示:“我不知道(C罗有无患病),我不能作出评论,但我们希望,皇马的最终决定放他参赛,不过,我们也愿意接受任何一种情况,因为作一名教练,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奎罗斯有理由对于皇马此举提出质疑,因为直到目前他都没有接到C罗本人的电话,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目前有伤在身的伊布几天前就已向瑞典队主帅拉德贝克递交了病假条,伊布在将原因与想法说明以后,拉德贝克便同意了伊布告休。

  可是,在同一件事情上,C罗与皇马的做法却显得有失周全,因为,就算C罗的确染病,皇马也必须要跟奎罗斯知会一下,可如今就奎罗斯的这番讲话来看,皇马似乎压根就没把奎罗斯放在眼里,而颇具讥讽意味的是,曾几何时,奎罗斯还曾担任过皇马主帅。

相关新闻:

皇马新宠坚信三冠王有戏 称C罗劳尔从不耍大牌
皇马解约老将有望投英超 前红军边锋逃离马竞
皇马宣布前场双煞非卖 新雷东多却恐将转投意甲
C罗来皇马也难逃一魔咒 佩帅欲挑战爵爷所不能
皇马1.6亿双星仅1次联袂 卡卡遭抢戏像局外人
佩帅暗示罗本不会离队 欲打造皇马成世界最佳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