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盛赞伊布媲美巴斯滕 称他犹如卡卡C罗合体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2: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伊布还没有代表巴萨正式比赛,而卡卡、C罗、本泽马这些皇马巨星则已经有过闪亮演出。可是,越是这样,在西班牙媒体那里对于伊布表现的期待就会越高,而事实上《每日体育报》也的确撰文表示,伊布足以让巴萨变的更加完美。

  正如上文所提到的,伊布越是还未登场,他的实力就会愈加神秘,当然,这不并不是说,伊布以往就并没有在西班牙媒体的关注视野当中,如今像《每日体育报》之所以对他有着很高期待,其原因就是坚信他能与巴萨奏出史上最强音。

  众所周知,《每日体育报》的性质几乎等同于巴萨队报,所以,在论证伊布有多优秀时,该报肯定免不了会拿皇马巨星作为比较,因此,该报文中表示,尽管本泽马是个非常危险的禁区杀手,但从另一角度来看,伊布实际上更加全面且经验更足,因为伊布除去能够得分之外,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足够优雅,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当年范巴斯滕在绿茵场上的天鹅舞步。

  此外,为了让巴萨拥趸对于伊布抱有更高期望,《每日体育报》还有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在伊布一人的身上可以看到卡卡与C罗的综合特质,瑞典人够快,这一点与皇马双星相同,另外他还具有很强的个人感召力,而关于后一点,《每日体育报》甚至认为,在伊布的身上还能看到某些大劳德鲁普的影子,而谁都知道,大劳德鲁普在他所处的那个年代就是足坛屈指可数的传球艺术大师。因此,《每日体育报》文中最后便抛出了一个最终观点,这便是瓜迪奥拉如果将伊布才华悉数释放的话,那新赛季伊布在效力巴萨的情况下夺取欧洲金球奖就大有希望。

相关新闻:

英媒曝巴萨与枪手达成协议 明夏4000万签法布
巴萨官方宣布亨利伤缺世预赛 跟腱伤势暂不明朗
巴萨觊觎曼联蹿红新星 欧文无缘国家队鲁尼不满
阿森纳领袖又遭巴萨引诱 超新星令温格心中有底
热身赛博扬替补救主 巴萨1-1险平瓜达拉哈拉
巴萨金靴期待“升级” 天才的队伍能否再容1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