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官方宣布亨利伤缺世预赛 跟腱伤势暂不明朗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宣布,队中法国射手亨利将因伤无缘对阵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

  巴萨官网在声明中称,亨利的肌腱受伤,无法为法国国家队出战。这对于法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打击,因为在法国队所在的第7小组,高卢雄鸡虽然位列小组第二,但是落后领头羊塞尔维亚8分之多,也只领先立陶宛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巴萨官网称,亨利的跟腱感到疼痛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而在加利福尼亚参加完和瓜达拉哈拉的热身赛后,亨利的伤势又有了恶化。亨利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赛场要取决于“疼痛的发展状况”。

  看起来亨利的伤势并不严重,不知道这是不是巴萨不想让法国老将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缓兵之计。但是这对于法国国家队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相关新闻:

巴萨觊觎曼联蹿红新星 欧文无缘国家队鲁尼不满
阿森纳领袖又遭巴萨引诱 超新星令温格心中有底
热身赛博扬替补救主 巴萨1-1险平瓜达拉哈拉
巴萨金靴期待“升级” 天才的队伍能否再容1人
巴萨飓风横扫西雅图 两招杀手屠对手于无形
对比两代银河战舰不同 挑战巴萨霸成败几何
巴萨宣布出租后防大将 南美新星或永久离队
瓜帅怒斥美国菜地球场 赞梅西道出巴萨一进步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