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博扬替补救主 巴萨1-1险平瓜达拉哈拉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14: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11:3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8日20:30),2009/10赛季巴塞罗那季前热身一场比赛在旧金山烛台球场展开争夺,巴萨客场1比1战平瓜达拉哈拉,阿尔维斯助攻博扬扳平比分。视频集锦-阿尔维斯送野蛮助攻 博扬救主巴萨险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又重新安排首发,不同的球员尝试搭配可能性。开场后,阿尔维斯在右路非常活跃,但两次传中均被对方解围。第14分钟,阿尔维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低射被没收。随后亨利中场远距离吊射也被没收。曾11次夺得墨西哥联赛的瓜达拉哈拉队表现沉稳,他们后防线组织整齐有序,巴萨还难以找到顺畅的进攻空间。第24分钟,梅西小范围内精准直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试图传中亨利却被对方拦截。

  巴萨开始进入比赛节奏,他们利用传接球开始控制比赛。第28分钟,梅西传球亨利,后者闪过角度后射门打中立柱。第31分钟,佩德罗回传,亨利顺势一拨,哈维20码处射门偏出。第35分钟,梅西传球,佩德罗禁区弧内的射门又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43分钟,佩德罗传球,亨利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扑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哈维任意球传中,皮克用手将皮球打高出横梁,但在热身赛的情况下,他仅仅被裁判口头警告。

  瓜迪奥拉下半场轮换8人。瓜达拉哈拉却在第50分钟取得领先,莫拉莱斯接右路传中在12码处头球破门。第60分钟,佩德罗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巴萨第64分钟追平比分,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博扬远点5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66分钟,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远角,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瓜达拉哈拉险些在第87分钟绝杀,帕迪拉闪过普约尔后又晃过巴尔德斯,但小角度射空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在进行完美洲之旅后,巴萨将返回西班牙备战西班牙超级杯。

相关新闻:

巴萨金靴期待“升级” 天才的队伍能否再容1人
巴萨飓风横扫西雅图 两招杀手屠对手于无形
对比两代银河战舰不同 挑战巴萨霸成败几何
巴萨宣布出租后防大将 南美新星或永久离队
瓜帅怒斥美国菜地球场 赞梅西道出巴萨一进步
热身赛-梅西世界波梅开二度助巴萨4-0大胜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