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佩帅暗示罗本不会离队 欲打造皇马成世界最佳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皇马以一场3-0完美地结束了此次北美之行,两场比赛打入8球仅失1球的表现,也可以让主帅佩莱格里尼满意。赛后智利人表示对球员感到满意,称球队每天都在进步,正在向打造世界上最好球队的目标迈进。

  佩莱格里尼说:“皇马的表现越来越好,新来的球员也逐渐适应了球队,一切都在按照我的要求发展。今天比赛前25分钟我们踢得很好,有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整场比赛皇马的进攻非常积极,看起来进球只是迟早的事,伊瓜因和罗本的破门非常重要。华盛顿联队的防守不错,但他们从实力上来看,还不算一个强劲的对手。”

  离西甲开赛还有三周时间,皇马的状态渐入佳境,不过佩帅仍然认为球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我对皇马现在的状况感到满意,球队也在不断进步,但我们还有很多环节去一个一个完善,这些都必须在赛季开始之前解决。”

  佩帅也盛赞了两名进球的球员,他说:“伊瓜因的表现并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因为他从来都不是皇马考虑出售的球员,伊瓜因将是球队战术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现在没有确定还有哪些人要离队,罗本也不是。”

  皇马主帅此前喊出了要夺三冠王的口号,现在他又一次表态要把银河战舰打造成世界最佳。“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皇马成为世界最佳的球队,我们有伟大的球员,有伟大的教练和团队,我们会为每一个冠军努力,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皇马新战神拾恐怖效率 冲三冠怎能缺赛季最佳
热身赛伊瓜因两球罗本精妙吊射 皇马3-0华盛顿
[组图]皇马备战友谊赛 C罗牛气冲天卡卡成配角
皇马新援解九年之痒 雷东多伯纳乌终有继承人
阿隆索身价创皇马新纪录 本土球员仅不如两人
银河战舰迎来中场司令官 阿隆索欣赏皇马战术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