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新战神拾恐怖效率 冲三冠怎能缺赛季最佳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我们努力让全队都运转起来,很开心能够抓住机会攻入两球。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并以最佳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今夜伊瓜因终于露出了笑脸,小烟枪已经郁闷了太久。

  在皇马此前5场热身赛中,伊瓜因只首发出战2场,上一场对阵多伦多FC他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本场比赛前,除了受伤的范尼之外,伊瓜因是皇马射手中本赛季唯一一个没有取得进球的人。在巨大的压力和艰苦的竞争面前,伊瓜因的心态开始变得焦躁,小烟枪失去了上赛季的自信和灵动,阿根廷人无法把握住哪怕很简单的破门机会。在今夜前50分钟内,伊瓜因又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良机,小烟枪的脸上写满了懊恼。

  感谢美国人粗制滥造的防线,小烟枪终于打破了赛季进球荒。56分钟伊瓜因中场得球后一路向前直线突破,华盛顿联队竟然没有球员上前逼抢。在轻松趟过站位不佳的最后一名后卫后,伊瓜因面对门将轻松破门。进球后的小烟枪如释重负,队友们也都上来向其表示祝贺。

  卸下了心理包袱,伊瓜因顿时又变回了上赛季那个威风八面的皇马射手王。仅仅两分钟之后,小烟枪就和罗本玩了次双鬼拍门。在接应到罗本的右路横传后,伊瓜因巧妙趟过倒地出击的门将,并将球推入空门。只用了短短的133秒,伊瓜因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壮举,小烟枪找回了上赛季皇马最佳球员的霸气。

  由于近期伊瓜因在皇马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同城死敌马竞打起了小烟枪的主意。但对于伊瓜因,皇马高层一直信任有加。皇马五大射手中劳尔和本泽马的位置不可动摇,范尼因工资过高找不到下家。为了留住伊瓜因,皇马将内格雷多推上了转会市场,尽管前阿尔梅里亚射手热身阶段表现不俗。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在返回马德里后就要开始推进内格雷多的转会。内格雷多的离去,也让伊瓜因的球迷们彻底放下了心。

  尽管确定留队,但小烟枪却将在新赛季面临着无比激烈的竞争。在本赛季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记者就向伊瓜因提出了两个相当尖锐的问题:“你是否觉得新赛季很难踢上主力”和“你愿意踢右路吗”。在媒体看来,本泽马的到来意味着伊瓜因的地位将边缘化。不过伊瓜因仍然自信,小烟枪的回答掷地有声:“我当然有成为主力的资格,我绝对不会放弃出场比赛的渴望。我喜欢踢前锋,我不想踢右路。”这就是伊瓜因,这就是在皇马屡遭冷遇,但最终逆境崛起的阿根廷新战神。伊瓜因有理由也有资本自信下去,07/08赛季他因未能完成赛季15球的许诺而饱受嘲讽,但一年后他光在联赛中就打进了22球。给他点阳光,伊瓜因就能灿烂。

相关新闻:

热身赛伊瓜因两球罗本精妙吊射 皇马3-0华盛顿
[组图]皇马备战友谊赛 C罗牛气冲天卡卡成配角
皇马新援解九年之痒 雷东多伯纳乌终有继承人
阿隆索身价创皇马新纪录 本土球员仅不如两人
银河战舰迎来中场司令官 阿隆索欣赏皇马战术
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无可批判 皇马仅一处隐患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