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大盘点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14: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自然状况:矫情一点说,铁皮大兄弟与擎天柱的关系,就和《断背山》的那对小牛仔差不多,不过排除其中的超友谊成分,铁皮确实是个够义气、有胆识的好哥们。此君是汽车人家族中陪擎老大出生入死最多的队员之一,练就一身强悍的战斗本领,无论是攻击、掩护还是逃跑,都可谓自成章法,令人瞠目。铁皮变形后是一辆由通用公司出品的高级GMC越野车,狂奔指数和地面的适应性惊人,更重要的是,他比007的坐骑更具攻击性:除装有雷达、声纳和无线电波测试仪外,还能射出两种极端温度的子弹——液氮子弹超冷、铅制子弹超热。

  战斗前景:擎老大的敌人就是铁皮的敌人,老大遭遇危难时,他永远是他身边最可靠的保护神。唯一让人担忧的是,铁皮的奔跑速度在汽车人家族中属于典型的后进生,这一先天不足可能影响他关键时刻的作用发挥。此外,铁皮的心地太过善良,就像佛教教徒一样笃信:“高科技的线路无法取代血肉之躯”,可他面临的敌人却常常是铁掌不眨眼的机器疯子。

3/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