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莫雷赌城会阿里扎 湖人夺冠功臣有意休斯敦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网消息:一名知情人士向美联社透露,休斯顿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前锋特沃尔-阿里扎进行了见面。

  由于谈判正在进行,这名人士拒绝暴露身份,但他表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与现为自由球员的阿里扎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会谈。

  这次会谈最初由休斯顿的KRIV-TV电视台进行报道,其中称火箭队主教练里奇-阿德尔曼正与阿里扎商谈。美联社目前还未证实这一消息。

  阿里扎的经纪人大卫-李并没有即时回复美联社的电话留言。

  身高6英尺8寸的阿里扎上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分8.9分、拿到4.3个篮板和1.8次助攻,帮助洛杉矶湖人队最终取得了赛季总冠军。

 

 

相关新闻:

火箭追逐湖人夺冠功臣 阿里扎或成阿泰替代品
阿泰博客向火箭告别 “这里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阿泰与小皇帝秘密会晤 骑士挖火箭墙脚欲夺野兽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扣篮王携手两菜鸟领衔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