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追逐湖人夺冠功臣 阿里扎或成阿泰替代品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4: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乃至总决赛中,特雷弗-阿里扎的优异表现让他成为了洛杉矶湖人夺冠的关键因素,让而这位重要功臣或许在今年的休赛期将正式离开湖人了。目前休斯敦火箭已经加入到了追逐阿里扎的行列中,他们希望用这位年轻球员来代替罗恩-阿泰斯特离去的空缺。

  据FOX26电台报道,阿泰斯特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因为后者只愿意给阿泰斯特提供一份为期一年或者两年的合同,而这显然不符合阿泰斯特的期望。姚明的受伤,火箭的苛刻,球队冲冠希望的日趋渺茫,让阿泰斯特留守火箭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不过如果火箭能够在阿泰斯特离开后招募来更年轻和更有潜力的阿里扎,那么也许会是他们的又一妙笔。

  现年24岁的阿里扎可以出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他在湖人的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十五个总冠军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过在赛季结束后阿里扎的经纪人和湖人的谈判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虽然以现在阿里扎的市场行情他的身价将足以匹配一份年薪在600至8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但湖人却甚至不愿意给阿里扎提供一份年薪约为56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合同,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几支追逐阿里扎的球队,他们给这位年轻摇摆人提供的合同将肯定在中产阶级合同的级别之上。

  “湖人这么做就是让阿里扎离开。”一位内部人士对此表示。

  除了火箭之外,洛杉矶快船,波特兰开拓者,多伦多猛龙都对阿里扎有着不小的兴趣,甚至连克里夫兰骑士都希望获得这位年轻的球员,不过包括火箭在内,由于薪金空间的问题,骑士,火箭和快船大概也只能提供给阿里扎一份中产阶级合同。

  湖人现在正在全力挽留拉马尔-奥多姆,并且拒绝去增加提供给阿里扎的报价,而如果火箭最终放弃阿泰斯特,那么他们的薪金空间将获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届时他们可以考虑通过让湖人进行先签后换的方式将阿里扎招入队中。如果火箭最终能够获得阿里扎加盟,那么球队的锋卫战力足以补上阿泰斯特离去的空缺,但莫雷究竟怎样运作才能让他们如愿以偿的获得这位出色的球员呢?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