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博客向火箭告别 “这里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1: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美国当地媒体消息,罗恩-阿泰斯特的去留如今对于休斯敦火箭来说是仅次于姚明伤势的事情,然而近日却纷纷传出关于阿泰斯特肯定要离开休斯敦火箭,从而加盟洛杉矶湖人或者克里夫兰骑士等具有下赛季冲击总冠军实力球队的传闻。而今天阿泰斯特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更是留下了等同告别火箭的言论,这似乎宣布了他肯定会离开火箭转投其他球队的事实。

  “非常感谢休斯敦,这里带给我过很多的欢乐。”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大约10点左右,阿泰斯特用手机将这样一句话发表在了自己的个人公开博客上,而这一类似真情告别的方式似乎注定他将将真的像传闻一样选择离开火箭另投他队。根据阿泰斯特的经纪人此前透露,阿泰斯特将会考虑加盟一支具有冲冠实力的球队,而火箭因为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伤势目前仍然难以判断,下赛季球队前景相当渺茫,因此类似湖人,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实力雄厚的球队很可能会成为阿泰斯特接下来的选择。

  在为火箭效力的一个赛季里,阿泰斯特给火箭带来了很多更多的因素,他让球队变得更加强硬,但有时候他不理智的行为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伤害。尽管如此阿泰斯特依然让火箭变得更加出色,而他700万的年薪现在看起来也绝对物超所值。然而阿泰斯特在赛季结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希望火箭提供给他一份长期高薪合约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而姚明的受伤也基本让火箭失去了冲冠的可能。因此阿泰斯特此刻可能将真的为了自己的荣誉和个人历史的定位而选择和火箭就此作别了。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