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曝阿泰斯特同意加盟湖人 野兽辅助科比卫冕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CBS网站截屏:阿泰联手科比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一个惊人的消息正在休斯顿蔓延开来。根据火箭论坛的消息,火箭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告诉美国CBS体育的资深篮球记者肯-伯格,他已经同意了加入洛杉矶湖人队。

  其实阿泰斯特要离开火箭的消息一直传了好几天,就在昨天阿泰的经纪人鲍曼就说,阿泰斯特和科比或者阿泰斯特和勒布朗都有联系,他们都希望阿泰斯特到各自的球队中去,没想到只过了半天,阿泰斯特就花落LA。

  现在每支球队都在为总冠军做冲刺,奥尼尔去了骑士联手勒布朗,而活塞刚刚拿下戈登和维兰纽瓦。而阿泰斯特,则把目标定的更高,卫冕冠军湖人和科比-布莱恩特。

  “我确实要去LA了,去签约!湖人!湖人!湖人!我现在就在洛杉矶!”阿泰斯特如此告诉CBS体育资深记者伯格。

  阿泰斯特表示他在昨天就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总部,在经纪人鲍曼的陪同下阿泰与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进行了会谈,然后还和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交谈。

  其实阿泰斯特在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洛杉矶,总决赛期间他就来到斯台普斯球场观看比赛。阿泰经纪人鲍曼在这之前曾经放出过一些烟雾弹,他表示骑士还有其他队都和他接触过。但是鲍曼有一段话其实已经暗示了所有人,他说阿泰现在只想到一支能帮助实现夺得总冠军梦想的球队,湖人则是最完美的地方。

  “我真的不关心能够拿到多少钱,我在LA打球只为总冠军,湖人之前对我非常感兴趣,现在他们如愿以偿了。”阿泰斯特说。

相关新闻:

火箭追逐湖人夺冠功臣 阿里扎或成阿泰替代品
阿泰博客向火箭告别 “这里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俄推出轻型版"龙卷风"火箭炮 战斗全重不足25吨
阿泰与小皇帝秘密会晤 骑士挖火箭墙脚欲夺野兽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扣篮王携手两菜鸟领衔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