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在湖人把手“坐冷” 得分难合格封盖还辛辣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09: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篮天下| 中国篮球之队| CBA| NBA| 篮球图片页| 第一体育

  昨天,孙悦的表现可谓备受关注。虽然已经贵为NBA总冠军的成员,但是上赛季基本上都在板凳上消磨时间的孙悦,并没有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孙悦在比赛中主要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不过整场比赛下来他才得到了4分,进攻端上的表现很难称得上合格。

  不过在防守端,孙悦的封盖依旧辛辣。他的几次火锅,时刻在提醒对手,他就是那位盖过霍华德和科比火锅的悍将。

  在中国男篮现时的阵容配备当中,后卫线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之一。一般认为刘炜、王仕鹏和孙悦都将是主帅郭士强计划中的必然人选,因此陈江华、胡雪峰和张庆鹏中有两人很可能在接下来的“瘦身”中被裁掉。昨天的比赛张庆鹏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胡雪峰和陈江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胡雪峰的中远距离投射和陈江华的突破,都在比赛中为中国男篮带来了得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孙悦亮相男篮变摇摆人 直言打球比拿总冠军重要
男篮09第一战胜澳大利亚 孙悦首秀王治郅砍20
大郅称霸孙悦表现平平 中国84-78胜澳大利亚
孙悦暗示下赛季恐离开湖人 不愿成为场边观战者
孙悦训练亮相增重十公斤 坦言续约问题顺其自然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