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15大最佳选秀:姚明名利双收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一支球队的更迭沉浮亦与选秀场上的失败与否脱不了干系。于下,便让笔者盘点出火箭队史上十五大最具慧眼识珠的选秀,并将其进行排名,其中既有奥拉朱旺以及姚明等状元之才,亦少不了莫布里、卡尔文-墨菲等更具代表意义的草根崛起。

15.拉尔夫-桑普森

  选秀回顾:1983年第一轮第1顺位

  生涯数据:场均15.4分8.8篮板1.6盖帽

  将桑普森称为水货状元绝对是个误解,倘若要为健康的他匹配一个现代模板,恐怕非再加大一号的加内特莫属。阅览历届选秀大会,天赋异禀的大个永远要比外线球员更吸引人,加之1982-83赛季火箭刚交出队史最烂的14-68常规赛战绩,身高221公分的桑普森自然便是休斯顿的首选。而尽管生涯短暂,桑普森却为休斯顿带来一座最佳新人奖杯与全明星赛MVP,与奥拉朱旺组成的双塔更于1985-86赛季将稚嫩的火箭带至总决赛中,也算是为日后球队的两连冠壮举打下了经验基础。

[组图]盘点09赛季:老将渐衰落 科比王朝延几时
[组图]NBA球星入职青葱照 当年谁最似菜鸟
[组图]十大不可能破纪录:乔丹分羹麦迪候选
[组图]姚麦关系:八次拥抱证情谊 MM走过蜜月期
[组图]17大极品状元:鲨鱼凶残皇帝无极限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