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卢兑现诺言下课无怨气 队员拥戴主帅劝其留下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6: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信奉态度决定一切的米卢下课了!昨天在联合会杯第三场小组赛中,伊拉克队面对前两战狂丢7球的新西兰,一球不进,一筹莫展,0比0被对手逼平,结果三战只积两分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米卢赛前曾说:“伊拉克队不进四强,我下课。

    ”昨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神奇教练宣布了这个决定。

    下课了,米卢没有怨气

    0比0,伊拉克没有创造历史,米卢也结束了他的使命。在另一场小组赛中,西班牙要破纪录,他们不会给东道主放水。而伊拉克由于只输给西班牙一个球,这意味着只要他们战胜新西兰,就可以靠净胜球挤掉南非。可是新西兰队却表现出了超人的斗志,伊拉克队长尤尼斯说:“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我们有点对不起我们的教练。”实际上,米卢和伊拉克队的合同截止日是到联合会杯结束,伊拉克被淘汰后,合同自动终止。

    米卢赛后没有一点遗憾:“谢谢朋友们的关心,足球就是这样,没有出线我会离开。”短暂的执教让伊拉克球员非常拥戴这位主帅,尤尼斯等队员齐声说:“请让米卢留下。”

     

相关新闻

卸任米卢仍留守南非 静候其他国家队愿者上钩
米卢告别联合会杯无憾 直言乐于接受俱乐部邀约
米卢一个人的悲哀 或许将成为国际足坛的幸甚?
米卢无奈告别伊拉克 临行告别队员祝他们顺利
两个月神奇来不及发芽 米卢对伊拉克表示满意
伊拉克足协全力挽留米卢 盼其卫冕2011亚洲杯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