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个月神奇来不及发芽 米卢对伊拉克表示满意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3: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米卢带领的伊拉克队0比0战平新西兰队,2平1负被淘汰出局。 3个月前,米卢与伊拉克足协签订短期合同,米卢在联合会杯结束后自动下课。

  米卢带队的时间不足3个月,且要面对欧洲冠军和东道主,冲进四强再书神奇的难度可想而知。

  对于伊拉克的表现,米卢表示满意,“联合会杯三场比赛,每场比赛伊拉克都踢得很好。”关于是否续约,米卢没有明确答案,“如果双方都有诚意,可以继续磋商。”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表示:“是否和博拉续约,在下月初将会有一个明确答案。”不过米卢得到了队员的拥护,头号球星尤尼斯说:“我不认为责任在主教练身上。”后卫阿巴斯认为应该留下米卢,“他的时间太短了。”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