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特转会骑士流言属虚构 专家讥讽大本是烂香蕉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几天文斯-卡特要被交易到克里夫兰的流言炒得沸沸扬扬,不过今天纽约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撰文表示,篮网根本没有和骑士进行交易谈判。

    二月份转会截止日之前,包括马刺、骑士和开拓者在内的多支球队确实都对卡特展开过追逐,不过自那之后,篮网再没有和骑士有过任何交易谈判。所谓的卡特换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本-华莱士的流言,完全就是无中生有或者一厢情愿。篮网可能确实有意摆脱卡特剩余两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们绝对不会接受换回一堆“烂香蕉”。

    因为新球馆建设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所以篮网财政现阶段确实有些吃紧,而且下赛季联盟篮球相关收入预计将下降10%,这也就意味着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也都将相应下调。所以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不排除老板布鲁斯-莱特纳督促球队换走卡特的可能性,尽管飞人依然是篮网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尽管他场均仍然能打出20+5+5的数据。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