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回京先自我隔离 缺席夏季联赛恐被湖人裁掉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孙悦飞回北京。按卫生部门建议,孙悦将先自觉接受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然后与国家队会合。

  总决赛结束后,孙悦先参加了湖人的夺冠庆典,随后和俱乐部总经理及主教练单独谈话,处理完相关事宜后比原定计划提前回国。他回国参加亚锦赛也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7月开始的NBA夏季联赛,这对其续约颇为不利。根据当初孙悦与湖人签订的两年合同,第一年约44万美元,第二年约74万美元,但第二年合同无保证,随时都有被裁掉的可能。

  对此,孙悦说:“我的合同里有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规定,一切肯定以国家队为前提。”在结束隔离与亲人小聚后,他将赶往宁波会合国家队,但能否赶上28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姚明启程赴美复诊 承认妒忌巴特尔孙悦拿戒指
孙悦结束处子赛季突降京城 坦言冠军是一种压力
专访孙悦:兑现参加国家队承诺 放弃NBA夏季联赛
曝孙悦合同神秘条款 8月1日成中国魔术师生死线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