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启程赴美复诊 承认妒忌巴特尔孙悦拿戒指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0: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姚明的这个夏天,不用参加集训,但依旧忙碌着,也最有意义。今天,姚明将踏上返回美国的航班,接受医生的复诊。过去的一个月里,他过得充实、愉快,而下月初回国后,他又将为他的慈善事业、篮球推广,忙碌起来。

  姚明不轻松。7月,他将赴四川,看望灾区的孩子们。他会携手穆托姆博,举办慈善义赛。他还要携火箭的亲密战友,参观中国。一项项活动,都列在他的日程表上,这一个月来,几乎每天,他都要抽空同姚之队的成员,商讨今夏的安排。姚明谦虚地表示,“做慈善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几年前,曾有人建议我做基金会,可我那时候没时间,也没经验,以为自己捐钱,就已经能帮到人了。但现在的姚基金,让我对慈善有了一个系统目标。”

  姚明有些寂寞。除了公益活动,酒店成了他的家。看着电视里孙悦夺冠时的喜悦,他有些嫉妒。“我以前看巴特尔拿总冠军戒指,就感觉有些妒忌。人总是想往高处走的,如果我连这种妒忌心都没有,那么我也太无欲无求了。”

  养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回上海的确有些遗憾,但姚明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为电影《马兰花》配音、为世博宣传、参加时尚大典,他高大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

  最快乐的日子,莫过于在北京同队友布鲁克斯碰面,姚明请他吃牛排,并期待着,这个夏天,与穆大叔、阿泰斯特、巴蒂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在中国齐相聚。

费根:姚明明夏可跳出合同 留火箭或损失4千万
骑士华人老板青睐姚明 巨人无动于衷仍心系休城
姚明赶走麦蒂乃无稽之谈 联手皇帝只会更自卑
姚明避骑士优先留火箭 可能6年1.33亿顶薪续约
专访信兰成:姚明退出男篮是误传 孙悦将参赛
专家:姚明最不想联手詹姆斯 巨人留火箭是正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