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结束处子赛季突降京城 坦言冠军是一种压力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湖人队球员孙悦乘坐国航CA984次航班于清晨六点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虽然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孙悦精神仍旧显得非常好。

  对于CA984次航班孙悦并不陌生,他曾经多次乘坐这趟航班从美国归来,但这次的意义有所不同,因为他如今已是NBA总冠军成员之一。

  孙悦说,总冠军是一种压力,自己要去奋力去努力,要配得上这枚总冠军戒指。虽然对于这枚总冠军戒指孙悦不愿意多说,但它仍具有非常大的价值。任何球星都是从菜鸟做起的,就连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是如此。孙悦只要凭借个人天赋再加上刻苦的训练,他必将会成为NBA的优秀球员。

专访孙悦:兑现参加国家队承诺 放弃NBA夏季联赛
专访信兰成:姚明退出男篮是误传 孙悦将参赛
曝孙悦合同神秘条款 8月1日成中国魔术师生死线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